滴滴答

保暖睡眠

正月的江户是能把暴露在空气中的手冻伤的时候,就算是攘夷头领的桂也不可避免的感冒了,好歹也是冬天,桂居然只是在平时的行头上加上了围巾和一顶绒帽,这么有毅力的人不说江户随处可见,但是每天拜访万事屋的可只有这么一个了。

在银时又一次不耐烦地拉开木门的时候,终于被桂的喷嚏抹了一脸。
所以在这个天然呆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前,把他扯进了屋里。
银时用双臂架着这位天然呆不顾他的反抗一气呵成地将其抛在了沙发上,三下五除二地把他的围巾和绒帽扒了丢在地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现场。桂因为突然进了温暖的室内结果并没有适应室内的温度,不停打喷嚏,看起来可怜得不行。
“所以拜托假发你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搞什么革命?”银白色自然卷坐在桂的对面,毕竟那张沙发对两位成年人有点偏小,只好用此手段。
“不是假发是桂。”他吸溜着鼻子,“只是小小感冒,又不会碍事。”
“真的很烦哎,自己摸摸脸,都是冰的,还哪门子的小小感冒,阿银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小的感冒。”银时站起来抓起桂的手,然后小声嘀咕起来:“这么冰,骗谁呢你这顶假发,还攘夷呢,把脚放上来。”
“放脚做什么,又不是体检。”桂一边反驳,一边自己乖乖把脱下的袜子整整齐齐的堆在一边,然后把脚放在银时的手心里。
“搞什么啊,你的脚冷死了,滚进被窝去等我装热水袋,不许睡着啊,阿银是要睡午觉的,”银时嘎吱嘎吱地在嘴里咬着糖,“起来吧,快点。”
他抓着桂的手臂把他拉起来“快点快点,阿银的被子很舒服的。”

“算了银时…我还有下午的攘夷工作…”
“你那个算什么工作啊?待会状态这么差会被税金小偷们抓的,把你带出来超级麻烦的,话说自己都心疼那只大鸟感冒不带他出门了怎么自己就出来了啊?阿银会生气的啊”
“不是大鸟是伊丽莎白!真是的到底要人说几遍…”
“阿银才不管呢,”银时在桂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休息就趁现在,没有机会了。”
桂红着脸慢条斯理地把衣服脱好正准备叠在一块,人却被直接扯进被子里,他小小的惊了一下。
银时把他圈起来,用手掌包住桂的手。
“说不定一下就暖了。”躺了一会,他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爬起来把桂身上剩的衣服扒到只剩一条短裤后才把他塞进被子。

……

“这样,我侧着躺,假发你就把脚放在我小腿和小腿的缝里,放心,阿银不会用力夹你的。”银时一本正经地指挥着,却不知道怀里这人的脸已经开始飞红。
“那我不是要面对着你躺吗?!”桂噗嗤一下爬起来大闹,被银时用手刀强行劝退。
“有什么不可以吗?!以前又不是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和阿银不是连做都做过了吗!”
“不是…!这,这个姿势很难受的…说不定脚会麻掉…”
“真是的,都說了銀桑不會用力了,快安心閉眼睡死過去吧。”銀時一邊玩著桂的頭髮一邊說。
“……不知恥…”桂一邊說著,一邊閉上眼睛,“萬一真選組追過來了怎麼辦…”
“我不能…掉以輕心…”桂小小聲地說著,熟睡了過去。





就…怎麼說…想看桂桂好好閉上眼睛熟睡的樣子…所以就有了這樣亂七八糟的產物…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