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

【歡迎回來】

關於歡迎回來是一句怎樣的話語。
中原中也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仔細回想了一下,回來,回來。歡迎,歡迎。
明明兩個人之間是不會輕易說出這樣的話語的。每天的互相辱罵已經占去大半時間了。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好像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吧。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所說的客套話。是毫無意義的。
如今的兩人已經過分成熟了,明明就是十六歲的活潑年紀。但還是可以想象太宰治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麼艱難。
這個,中原中也思考著。如果是從太宰治的口中說出來,那麼和月色真美又有一些什麼樣的區別呢?
完全沒有任何區別呢。
想到這裡,中原中也偷偷地笑出了聲來。
太宰治聽到了動靜,突然彈起,盯著他:“喂突然起來幹什麼。快點再睡會,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把你捉回來,別想再回去了。”
說到這裡,太宰治又想了想,“下次的話、就叫大家不要歡迎你回來了。”
話音吧嗒吧嗒掉落在地上,又被中原中也笑著聽進去,
是嗎?下次你也要和我一樣,別回來了,好不好?乾脆咱們倆一起好好共赴黃泉算啦。

太宰治愣愣,開口說:“隨時歡迎你哦。我呀,說話絕對算話,把中也一起算計進地獄,這種事情,我做夢也想做到。”
“是嗎?把小時候從我這裡騙走的玩具全還我吧。”

中原中也低頭笑著。

“明明有說過,以後連著兩倍一起還我的喔。現在不要兩倍了,你要是陪我一起去看看月亮,就好了。”





☆其實叭,明眼人絕對看得出來這是哪一篇的延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