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

  

有kgym。

自己脑的小玩具的小剧场




“所以说啊,”绿仙从更衣室探出头来,“快点去换衣服啊。”

剩下两人傻站在那,加贺美好一会才开口:“绿仙前辈…更衣室…只有一间了。”

“哈?”绿仙感觉奇怪,“两个人一起挤挤不行吗?快点啦?真的要赶不及了啊,难不成梦追跟我一间?而且你们两个互相帮帮忙会穿得更快吧?”

“不不不不!”梦追翔急了,把加贺美隼人拉进更衣室,“我和隼人一间完全没问题!”




“虽然话是这么说…”加贺美隼人捂住脸,“梦追さん…”

同一更衣室的加贺美隼人和梦追翔已经交往了很长时间了,但就算是这样要两人同处一间更衣室还仍然感到有点羞耻,更不要说面对面换衣服。


“真的要这么做吗…?有点害羞啊…”加贺美隼人把脸挡上,不敢看梦追翔一眼。

梦追翔被恋人的反应弄得脸也有点发热,他原来根本就不害羞,这有什么感到难堪的?是隼人太纯情了!不就普普通通面对面换衣服吗?这有什么……有什么让人害羞的吗?


啊,不好,这么想想超级害羞。

梦追翔突然抱着头蹲下,把加贺美隼人吓了一跳。

“梦追さん?!还好吗?!!”

“不!我一点事都没有!比起这个隼人你快点换啊!好挤!啊一定是太挤了!好热好热…出汗了…”他继续抱头,脸红得像熟透的虾子。


啊啊,这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加贺美隼人得了命令,立刻加快手上脱衣服的速度,不是很巧,182的身高还要飞快解下西装三件套,在这样的环境下实在是困难极了,没办法,他还是投了降。


“梦追さん…”他也把脸捂上了。

“怎么了…”同样闷闷的声音从下往上传来。

“帮我一把…好吗?”加贺美隼人伸出手把领带扯掉,但因为手止不住的发抖领带掉到了地上,掉到了离梦追翔不过十厘米的地方。


但他只是想要梦追翔帮他接一下外套而已啊。


结果梦追翔吓了一跳,猛地站起,撞到了加贺美隼人的下巴。


加贺美隼人,再起不能。




绿仙已经在外面站了五分钟。


她忍不住催了一下,使坏地去拨了拨两位的帘子,把人吓得不轻。


“喂——你们两个好了吗——”绿仙又扯扯手套,继续喊,“也太慢了吧?啊,话说我刚才听到好大一声响啊,你们谁撞到墙了吗?没问题吧……欸?!”


两个人抱着换下的衣物从狭窄的空间里一前一后走出,绿仙清楚地看到加贺美隼人的下颚红了一片。


呜啊…这是撞到哪里啊…还能唱歌吗?



“喂…你们到底在里面干了什么啊…”





评论(6)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